怡心遊覽Yi-Shin-bus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深耕台灣多年的品牌,舒適可靠、用心、安心

yishin bus Since 1975

怡心遊覽-怡心通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4年,至今已營運數十年,正派經營,信譽好、風評佳的老牌公司。

怡心秉持著永續經營的原則,特別注意客戶乘車的舒適性和安全性,公司全系列皆是300匹以上馬力車種,車上貼心提供毛毯抱枕及報章雜誌,車上還有最先進的視聽影音設備,全車提供WI-FI 4G無線上網,讓您在車上有全方位的享受,不但能感受到安全、舒適,還能享受到現在車上科技的進步,快快樂樂的載您到處遊覽美麗的寶島風光,知名旅遊景點玩遍國內主題樂園,悠閒愉快的旅遊時光,非常感謝客戶們一次又一次所給予的高度評價與肯定,怡心團隊會持續創新服務至上。

公司經交通部公路總局評鑑,獲頒97年度遊覽車行車安全與服務品質評鑑<優等獎>怡心遊覽負責人對司機駕駛要求嚴格,針對車輛管理公司全部車輛皆有GPS衛星定位追蹤,確實掌握車隊的車輛位置,隨時可以監控司機駕駛行車安全,並且規定駕駛每日確實填寫報表,車輛按時保養,維持引擎及機件良好,以利公司確實建檔,並定期實施公司內部行車安全教育訓練,確保行車安全。

怡心遊覽Yi-Shin-bus

了解怡心通運

可以透過我們拍攝的短影片介紹了解更多有關怡心通運的更多內容。